朽鸦

给QQ里各个文手太太们的表白❤

比较熟络一点的…作品我看的比较多一点的
谢谢各位愿意和我做朋友❤

长青!
基友友是我的天使!文风超级细腻非常温柔!发糖一百年!而且过生日还送了我贺文!太好吃了!每一笔都透着浓郁的感情基调!很高兴能和你认识这么久!初三加油!我喜欢你!耶!

洛七!
已经一个星期没和洛七聊了好难过…
我怀念曾经一起开坑一起交流一起投喂(当然我并没有)的日子
洛七是和我一起走来的!彼此间的进步应该最能感受到,互相勉励和推荐也很多。
文字有一种鲜艳的色彩,但这份鲜艳描绘最多的是肢解分离的美好。
发糖也很甜,发刀也很痛
总之是个脑洞大,求上进,可惜不填坑的好太太(。)

沽酒!
这个也是天使啊…经常跑来安慰我,做事很成熟(??)
和你联文非常愉快,你的儿子很帅!XD希望有时间一起在小黑屋里战斗!
平时感觉在三国圈里混的,古风很好,但自己又说自己沉迷西幻哈哈哈
古风真的好厉害!
三次也有过些不好的事情吧…加油!加油!

无痕!
对我超级好的一个前辈!谢谢给我写那么多次长评!辛苦了!一直在原创圈里待着…坚持写作很久了,人气自然不温不火,着实心疼…
文字很吸引人,经验也非常丰富,可以完美的连接剧情和转换文风!
强推她啊语笑无痕太太!

安冉!
全职圈的小伙伴,脑洞大,非常勤勉,不会坑!
是我死皮赖脸勾搭上的,打戏和剧情构想很不错。不过要对自己的女儿好一点啊x
加油啦!细节再抠抠就好,也不是多大的问题!

洛塘!
列表的乐乐和我关系都不错不可能都因为我是烦烦皮???
高产!高产!码的字非常甜!送过我好多cp粮食,都很好吃,谢谢投喂!!!!!!人气很高哦?
非常可爱的一位前辈吧!
现在高三,冲刺你的一本吧!等你回来我们怼扫把哈哈哈

玖!
我的学姐!成绩好的没话说,而且是理科成绩特别好,当时就在想怎么有那么厉害的人呢…
米英坑什么时候填啊…两年了啊…
高中了为了竞赛时间也很少,都要为梦想努力啊!
古风和欧美都很棒!喜欢!
画画特别好看!!特别特别特别好看!
谢谢太太为我画小女儿!她太可爱了!谢谢!

小明!
才初一写的就这么触我还能说什么呢(……)
文学素养很高!写的西幻令我叹为观止,角色角度转变也很棒,剧情把握松弛有度,年轻有为啊总之x
祝你更棒!

小令!
刚刚勾搭上的太太…写的诗和散文都好棒!文字首先美到没话说,表达的内容也特别特别深刻…反正自己看一遍肯定只能是惊艳第二遍是被折服…
好像今年高考吧…加油!

石咸白夜!
现在还不知道圈名真是抱歉…明明是很早认识的太太
风格非常喜欢,每一句话都想摘抄下来反复的看!反正…太厉害了…就这么说!我是迷妹x
应该混欧美圈???并且时差党???

周万山!
太芥圈的超级太太…没啥好说的
我就是痴汉这个人x这个人的作品好棒好吃x这个人哪里都好,再问为啥我就地自杀!

一摞
平时也在经常安慰我!脑洞也sooooo big
日常作死不填坑
主雪兔,写的作品很有趣!改的歌曲和填词啊都很棒!
你的青春还很多!努力吧!

女神!
例行表白哈哈哈不是文手也表白哈哈哈

评论(1)